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元宵节临近 汤圆火起来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01 10:41:0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再过一天就是传统节日元宵节了,近日,记者走访德令哈市各大超市发现,汤圆已经成了速冻食品区的主角,各种口味、不同品牌的汤圆摆放得满满当当,售价从8元至30元不等。其中,黑芝麻、花生、五仁等传统馅料的汤圆仍是今年的主力军,水果、椰蓉等汤圆也因口味独特备受青睐,不少市民更是一次就购买了四五种不同口味的汤圆。

  “我们家人都喜欢吃黑芝麻馅的,这种汤圆价格最实惠,价格也和去年一样,孩子想吃水果馅的,我专门给她挑了一袋蓝莓馅的。”挑选了6袋汤圆的李女士说,虽然水果汤圆口味比较独特,但价格也较高,几乎是普通汤圆的三四倍。“吃汤圆就是图个团团圆圆,一年也就吃那么一两回,价格上也能接受。”在好好爱家超市购买汤圆的市民马春斌说。

  “在顾客挑选汤圆过程中,我们发现孩子和年轻人都比较喜欢香橙、蓝莓等水果口味的,老年人还是钟爱黑芝麻、白糯米等传统口味。”好好爱家超市工作人员说,超市从腊月初就设立了汤圆专柜,和水饺等其他速冻食品相比,这几天汤圆的销量增幅很大。

  超市负责人说,虽然这几天前来购买汤圆的顾客不少,但根据往年销售经验来看,元宵节前的两到三天才是汤圆销售最火爆的时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