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侨银环保实力护航德令哈创卫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8 11:49:45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一个城市人居环境的好坏,决定了市民生活质量的优劣。五年创卫期间,德令哈一改以往的旧面貌,成为游客和市民称赞的洁净美丽城市。

  2017年,德令哈市先后通过了全国爱卫办的创卫暗访,得到有关专家的肯定,赢得市民的称赞。2018年1月2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官网发布公告,公布《全国爱卫办关于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的公示》,对全国9个拟命名国家卫生城市(区)公示。其中,侨银环保服务的德令哈市入围。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侨银环保的努力和付出。

  2013年,德令哈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角,德令哈市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引进侨银环保,使城区环卫作业、机械化清扫率达到50%以上,主要街道每天卫生保洁时间达16小时,一般街道不少于12小时,生活垃圾集中清运处置率达100%,无害化处理率90.73%,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的垃圾日产日清。

  侨银环保德令哈项目的员工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以创卫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侨银环保的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处置工作水平。

  如今走在德令哈街头,可看到街道宽阔明亮,路面干净整洁,墙体粉刷一新,温馨的创卫标语鲜艳醒目,侨银环保的环卫工人紧张有序地在岗工作,整个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是争取荣誉,更是改善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的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侨银环保以“每到一城美一城”为使命,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多年来对每个项目精耕细作、对每个城市竭诚服务,建设了数十个标杆项目,在全国创卫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