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元旦环城赛千人长跑迎新年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28 15:27:0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3日的德令哈银装素裹,奥运广场上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当天,由州文体广电局、州直机关工委、德令哈市政府主办的主题为“新起点,新征程”德令哈地区2018“迎新年”环城赛举行。德令哈地区近千余名选手以长跑的方式迎来新的一年,表达对新年的祝福和美好憧憬。

  随着发令枪响,德令哈地区迎新年环城赛开始。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参赛选手热情丝毫不减,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年轻人意气奋发,老年人步步紧跟,表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健步方队选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把环城赛推向高潮,热情的市民也在路边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此次比赛共设青少年男、女组,青年男、女组,成年男、女组和老年男、女组。其中青少年男、女组,青年男、女组,成年男、女组比赛段全程4公里,老年男、女组全程2.5公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青少年组前15名,青年、成年、老年组前10名,同时每组还分别产生10名鼓励奖。

  在整场比赛中,83岁的刘志国是年龄最大的一位选手,他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跑完了全程。他说:“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锻炼。现在国家提倡全民健身,我年纪大了,应该带头响应国家的号召,现在我每天坚持锻炼,希望通过锻炼让自己的身体棒棒地。”

  “去年全民健身我拿了第一名,今年还是第一名,希望这次的全民健身能够给大家带来激情,全民健身办的特别好,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明年我还要参加,新年快乐!”少年组冠军德令哈市民族中学学生阿尔苏力高兴地说。

  此次比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以公开、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以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为目的。旨在体现德令哈地区各族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光辉历程,展示德令哈地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的景象,激发海西各族群众在新的一年里的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以奋发向上的志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