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新闻中心
德令哈:创新宣讲形式 强化理论武装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15 10:45:3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期以来,德令哈市积极创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形式,引导干部群众在准确把握报告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通过引导干部群众强基层、抓党建、及时解决农牧民最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有效促进了各项事业的发展,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德令哈市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在宣讲方式上,德令哈市组织大批宣讲员深入乡镇、农牧区村社举办宣讲会外,通过组建“德令哈市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队”,采取“理论+文艺”的宣讲方式,以百姓喜闻乐见的青海小调、快板儿、小品、贤孝、 “花儿”等形式,把十九大精神唱出来、讲出来、演出来,用百姓身边的事宣讲发生的新变化,让他们在亲身感受中,激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自觉性。目前,文艺宣讲队已深入乡镇农牧区村社、街道、企业开展演出40多场(次)。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积极发挥宣传骨干作用,把宣讲党的扶贫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与宣讲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上门入户进行宣讲,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德令哈开花结果,广大宣讲员坚持结合不同听众的职业、工作、思想实际,制定宣讲计划,安排不同的宣讲重点。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全国卫生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全力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重点搞宣讲,引导广大干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农牧区村社美丽乡村、工矿企业生产一线广泛开展调研活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及时解决村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有效促进了各项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