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图说德令哈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 百名记者一线行】德令哈中心广场成为十九大精神职工学习广场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24 17:01:08
编辑: 朱月琴

活动现场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王柯岚 童洋 实习记者 何继红 摄影报道) 11月22日,200余名德令哈市的企业职工齐聚德令哈市中心广场,观摩学习十九大精神展板,并聆听了海西州总工会十九大精神宣讲员的讲解。

宣讲员正在为职工讲解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海西州总工会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职工发放一张学习十九大精神问答卷,再由工会宣讲干事带领职工们围绕展板边讲边学,职工们纷纷拿着笔针对问卷中的问题细心听讲,边学边答,将十九大精神牢记于心。

  来自中盐青海昆仑碱业有限公司的技术员张国扣在学习活动结束后说道:“十九大精神深深鼓舞了企业职工,尤其是让像我这样的年轻职工有了更强的干劲。今后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参与主持技术改革,指标优化等项目,为企业提质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宣讲员,海西州总工会宣教部干事李晓帆说:“自己的每一次宣讲同时也是一个再次学习的过程。与一线职工一同学习,也会被职工们积极学习的热情所感染,激励着自己更加发奋学习十九大精神,只有自己更加深刻透彻地领悟了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地为一线职工们宣讲,和职工们一同进步。”

职工们正在认真答题

  此次海西州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场活动,由海西州总工会主办,活动期间德令哈市中心广场也叫做十九大精神职工学习广场,广场内设置56块展板重点介绍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在每周的一、三、五日由工会宣讲员带领一线职工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活动将组织德令哈市280家基层工会,海西州总工会直属87家基层工会观瞻历史成就,努力使德令哈市18000多名职工和海西州总工会直属工会近12000名职工轮训一遍,使其熟悉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熟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发展历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