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文化旅游
电影《秘境之舞》德令哈开机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1-22 15:15:28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由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反映海西本土风情的电影《秘境之舞》在德令哈举行开机仪式,这是继《德令哈之恋》后,该公司投资的又一部反映海西风土人情的电影。影片深层植入青海华牛企业品牌和理念,普及健康美好的青海华牛酵素。

  《秘境之舞》是一部剧情音乐片,由5个独立的小故事构成。影片是一次对于人类自我成长和心灵解放的颠覆性创作,主要讲述了两个女孩为父母奉献了一台毕业演出并完成青春成长的感人故事。

  影片导演阮品棋说:“希望通过这个剧,把德令哈的独特地理人文、历史文化以故事的方式呈现出来。青海华牛作为现代科技企业,产品非常现代、非常时尚。如何能够把企业产品植入企业理念,跟电影艺术深层次结合起来,考虑很长时间之后,最后决定用音乐、歌舞这种类型。”

  “因为我们公司的品牌战略是CIA模式,C就是文化,I就是互联网,A就是第一精准,文化的表现形式很多,但是电影是最能震撼心灵的,文化本身又是一个产业,所以我们选择了电影的形式来推广企业品牌,希望利用电影,把整个德令哈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出去,这是一举几得的战略模式。”公司总经理吴兵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