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dlhllkwx@163.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领导动态 | 媒体看德令哈 | 图片新闻 | 党的建设 | 图说德令哈 | 文化站
柯鲁柯镇  怀头他拉镇  尕海镇  蓄集乡  河东街道办事处  河西街道办事处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现在的位置: 德令哈新闻网领导动态
孟海调研德令哈市部分企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0-27 16:15:12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3日,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在海西州委常委、德令哈市委书记孙立明,海西州副州长梁彦国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有限公司、青海明阳新能源公司、青海日晶光电有限公司、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感谢企业为海西州经济增长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在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青海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听取企业发展状况。孟海对企业存在的困难“把脉会诊”现场办公,为企业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扬公司优良传统,为促进海西州产业发展升级作出表率。孟海指出,海西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同仁堂,同仁堂发展也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企业要认真研究海西州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和措施,抓紧时间办理相关手续,确保第四季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同时希望企业早部署、早安排明年各项工作,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青海明阳和日晶光电,孟海认真听取了企业经营生产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孟海指出,公司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孟海强调,未来风电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青海明阳又是德令哈市的重点骨干企业,州、市两级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司建设,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服务,排忧解难,扶持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同时希望日晶光电进一步做好融资工作,促使新项目快速落地,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海西华汇,孟海来到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认真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新一年的经营战略、发展思路、新增项目、实际困难等,并召开座谈会征询企业的需求和建议。孟海强调,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狠抓产品质量,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中共德令哈市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